津津

在时空中旅行...

一到夜晚,各种思绪就在脑子里乱跑起来。
不知道,究竟是触碰到了哪条奇怪的神经线,竟让自己变得如此敏感和脆弱。
我不知道,究竟是什么让此刻的自己变得如此这般。
是那压抑许久不该的想念(思念)么?
还是后悔当初站在人生中最重要的岔路口的抉择?
是么?真的是这些么?
好像也没有那么的确定…
每天在朋友圈里,发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(究竟有多久没有说过这个词了,自己好像都不记得了)信息。粉饰着自己这不是真正快乐的生活…
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好像自己越来越不清晰了,可是又好像越来越清晰…这是种特别奇怪的感觉,就好像很多种力量撕扯着你,而你却无所适从。
今天说了太多次的"究竟",可真正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呢?
谁又真的可以说清楚呢?
昨天(准确的说是昨天凌晨了)和DXX聊了很多曾经过往。最后他说:7年了,你一点都没有变。还是那个善良、可爱的CXJ。听到他这么说我,我真的不知道是应该欢喜还是悲伤。这么多年过去,我居然还是这么没有长进…而我身边的TA们却一个个都在向前进着。
也许,我只能这样想:在这么多年的渲染下,我还可以保持最初的善良也是一种骄傲吧…
安慰的话说多了,自己也就信了。可是,那股气却不见了。
在那个冬天,那股心中的原气就已经被抽掉了。即使再用什么方法也没办法补救回来了。
还好,我还有年少懵懂时起的那份执念的支撑。生活好像才有了可以继续下去的理由…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津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