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津

在时空中旅行...

做一个不装的人…
伪装的自我,可以骗人一时,却不能矫饰久远,最后吃亏的还是你。
伪装就像是谎言,当你开始说第一个谎的起,后面就需要用一个接着一个的谎言去圆。然而,你并不知道,说到哪个谎的时候,这个庞大的谎言体系,瞬间会像一场泡泡秀那般炸裂,继而消失。

泡泡破了也就破了。

可谎言,却不然。

不是因为我傻,虽说"傻人有傻福"吧…我还是更喜欢可以让自己坦荡得活在阳光下。
我知道,用最真实的我,活在这个看似充满阳光的社会中,真的很难。可是,因为难就要去伪装自己,去迎合一些自己都不屑的人或事吗?
我不想,把自己活成那个曾经年少时的自己鄙夷的样子;
我不想,明知道那样是不快乐的,却要勉强自己努力去做;
我不想,因为一个不痛不痒的所谓规则,就让自己委曲求全;
我不想,因为长大,因为生活,让自己变成陌生人的样子;
我不想……
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,我努力着、我拧巴着、我坚持着自己内心中一直所想的。
说什么不忘初心,我觉得未免有些矫情…
可是,只要有着敢于面对最真实自己的你,才会真正的心安。只有心安,才会变得快乐。所以,从做一个不装的自己开始,你的生活一定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且美好!
也许,你会说,你的心安和良心程度有关。这点我绝不与你争辩,因为世间万物没有绝对。可说到程度,那必然是先具有之后才分了程度。如果有机会,我想之后的日子里,我会说说关于"良心"的看法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津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