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津

在时空中旅行...

想念,是一种很玄的东西…

我以为自己可以放下的…

时间真的太久了,它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在我心里生根发芽,长满了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里…

对不起,我还是很想你…

我以为我可以,做到的;

我以为我可以,就这样把你忘掉;

我以为我可以,开启新的生活;

可是,这一切却都只是:我以为,我可以!

当自己的的心,不可以被自己的思想被自己所控制时。那种长在身体里的想念,就会不自觉的散发出甜美的气息,让你不由得想靠近些再靠近些。虽然,那一丝丝微弱的还算是清醒的意识,在不断的提醒着你,那不过是一场梦幻泡影。可是,心却无法自拔的向着那里,越来越近、越来越近…

你,是我戒不掉的瘾;

你,是我心中的魔;

这一生,我许是注定逃不开你;

这一生,我许是注定在这里画地为牢…

这一切,抵不过我心里的三个字:我愿意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津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