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津

在时空中旅行...

我只想对你坚持那份“矫情”

本以为到了我这个年纪,可以变得不再那么矫情。

很多事、很多人,随着时光的流逝,渐渐地可以释然、放开。

可,当心停泊在那个安静的港湾的时候;就,那么自然的会想你。

直到这个时候,我才知道。

你,其实早已随着我成长的青春岁月深深地烙入了我的人生。

曾经年少的我,以为“十年”会一个特别漫长的过程。可是,当现在的我回望那个二八年华的自己。看到的除了青涩、还有一份坚持。直至今日的我依然坚持着对你的爱恋。 

爱情亦如孟婆的那碗汤,只是一生的执着罢了~

在那个盛夏的午后,当坐在窗口的我看到穿着白衬衫牛仔裤走在鹅卵石小径上的你,就是那个瞬间空气里突然弥漫起一种叫做爱的介质。

从那一瞬起,就注定我要追赶着你的脚步向前。我一直在等你回头,哪怕只是一个眼神的温暖,这样就够了!

对不起!我把青春耗在暗恋里,却不能和你在一起...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津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