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津

在时空中旅行...

多读书…
从进入这个浮躁的社会中,我好像少了什么。
之前的我以为是经历了那段自认为失败得情感经历,自己的那股精气神儿被抽走了。
可是,直到今天得我好像突然意识到,我少了学生时代每天看书的这种习惯。丢掉这个习惯是多么的可怕…

虽然,自己一直没有舍弃求学的机会和经历。却,很难可以静下来,就那么默默的看会儿书…
今天起,我要将这个习惯捡起来。不说什么弥补曾经失去的过往,这样未免有些矫情;因为不论怎样,那些过往也是一种美好的积淀。
不再沉溺在过往的逝去中,我想让以后的自己更加美好(充实,快乐)!
不要让一个个的借口,成为我日后的绊脚石。
整理好此刻的我,开始一个新的时代!
加油!除了决心,还有坚持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津津 | Powered by LOFTER